close

这个世界是很残酷的

这个世界有着属于它自己的游戏规则

我不懂得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

所以我输了

一直以来我都只想要做好自己本分的事情

但事实却总是越距

很想要过平凡无争的生活

但现实却总是不允许

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

都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孤独

很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那种孤独的感觉让人快要窒息

我只有在忙碌的时候

才会发现我自己的存在

当整个世界都变得安静的时候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尽全力去感受自己的存在

我害怕孤独害怕寂寞害怕一个人独处

所以我用烟酒和幻想来麻痹自己来逃避现实

很多次我想要放弃我自己

因为我觉得这世上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毫无意义的

这个世上有很多人都在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牺牲着自己的一切

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得不值得

很多时候我想要忘记

想要忘记一切的好与不好

忘记一切的烦恼琐事

我真的累了

也许我真的只有放弃一切的时候我才会发现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iran9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